“深入基地问需求,汇聚力量解难题”——机关党总支赴大胜关教学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2021/01/28 09:41浏览次数:1999

2021123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党员干部围绕实践教学需求赴大胜关教学基地开展“深入基地问需求,汇聚力量解难题”党日活动,分管教学工作的陈晓琴副校长应邀出席,“育新轮”在船全体老师及航海学院、轮机学院教师代表共11人参与了此项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总支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涛主持。

活动初,首先由大胜关教学基地“育新轮”主管——吴汉才船长介绍“育新轮”教学基地的基本情况,航海学院张海峰副院长就大胜关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和发展问题发言,提出了“育新轮”急需解决的船舶设施设备保障、机枪维护保养、教师工作量认定、师资队伍及资金保障和管理体系的建立等困难及问题。

随后,国资处、基建处、人事处和财务处等部门干部现场办公答疑,针对问题及管理上的困难一一解答,确定落实方案和解决时效。

接着,机关党总支书记曹晓妹总结了此次党日活动的意义,并指出机关党员干部通过深入实践教学一线,对大胜关教学基地建设的艰辛过程和最新工作进展有了更为直观的认知,了解了基层实际需求,为今后如何更好地推动“服务型”机关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提出机关部门围绕“四型”机关创建,要在勤学深思中建设学习型机关,在务实高效中建设服务型机关,在超前站位中建设创新型机关,在干事创业中建设争先创优型机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业务提升,做到工作有依有据,有始有终、有头有尾。

最后,陈晓琴副校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活动具有“三强”特点,即问题导向,针对性强;关键时期,时效性强;党业融合,创新性强。通过活动充分体现了机关党总支站位高、凝聚力强;职能部门作风务实有担当;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围绕“育新轮”教学基地建设,提出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胜关教育基地在我校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性,加强团结协作,切实有效解决大胜关教学基地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助力教学基地改建尽快完成,保证教学基地有效运行。

   活动结束后,陈晓琴副校长代表学校为“育新轮”在船教师们赠送新春温暖礼包。

  

撰稿人:李琪

审核人:王涛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