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开课通知

作者:2021/03/25 04:40浏览次数:626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根据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2020级全体学生(人文艺术学院学生除外)的《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安排如下:

1.《创新创业基础》统一采用超星尔雅《创新创业基础》线上课程。

2. 网络通识课程修读方法:登录学院主页,点击【教务系统】,选择进入【尔雅网络通识课程】,用自己的学号进入课程平台,平台网址:http://jmi.fanya.chaoxing.com/portal,登录密码如未修改过则默认s654321s,或者使用学习通APP。学生通过网络观看视频进行学习,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

3. 开课时间:2021326日至618日,2021621日至625日考试。

4.考试方式采用超星考试与职教云作业相结合的方式:完成超星考试;登录职教云,完成“互联网+”创新创业作品的上传 (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5.已修过创新创业必修课课程需要办理免修的学生,统一到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2楼)办理课程成绩认定手续。

 

 

                                                  创新创业学院 教务处

                                                                                                                      2021325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