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实践基地悟初心、体验航海精神担使命”党日活动暨教务处样板党支部创建启动仪式

作者:2021/03/31 04:42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度、提升全体同志的党性修养与业务水平,126日,教务处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大胜关实践教学基地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教务处和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共同登船,开展“深入实践基地悟初心、体验航海精神担使命”的主题实践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吴汉才船长介绍了“育新轮”教学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解“育新轮”驾驶台、生活区、甲板区、轮机机舱等船上工作生活空间。使老师们对航海设备、船上生活以及航海文化有了更直观的认知和体验。

随后,两支部在“育新轮”教室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初心使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分享工作经验体会。

支部书记王涛在组织生活会后做了主题发言。他指出,组织开展此次联合党日活动,是希望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老师通过深入大胜关一线实践教学基地学习,了解航海文化、体验船上工作和生活,对一线实践教学环境有更加直观的认识,在学习中坚固红色爱国堡垒,传承蓝色海洋情怀;同时希望通过党日活动的宣传和教育,鼓励和引导部门教职工齐力同心、攻坚克难,在各自的岗位领域尽其所长,以过硬的素质和本领担负起学校发展建设的使命,为祖国航海事业的发展添砖增瓦。

在共勉团结奋进的热烈气氛中,教务处支部书记王涛同志宣布教务处“样板党支部”创建正式启动,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王涛书记在活动最后强调,教务处全体同志要以“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强基铸魂,深入推进教务处支部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品牌化建设,发挥示范带动效应;教务处全体党员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对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是部门间联合共建、共谋发展的有益探索和尝试,两支部将持续深入地推进互学共建,进一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格局,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教务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2021126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