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训练》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作者:2021/04/08 04:43浏览次数:10

各二级院(部)、各班级:

   为了进一步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学生英语应用能力, 经教务处同意,国际教育学院将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设《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训练》、《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训练》两门课程,作为学生的公共选修课程计入人才培养方案。课程选课工作从20214912:00开始,现就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8级、2019级、2020级英语AB级未通过学生。

二、选课时间

   2021491200—20214111200

三、学生选课网址

   登陆学院网站,点【教务系统】,或直接登录http://jwc.jmi.edu.cn:88/default3.aspx,输入用户名(学生证上学号)和密码(默认密码为学号)并选择学生身份登陆。登陆后点击任意选修课网上选课按钮进入选修课程,选择课程项目后直接打勾即可,然后提交。选定后选课结果会出现在页面最下方,每人限选一门。

四、上课安排

   1、本学期《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训练》、《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训练》两门课程开课时间从第7周开始至第14周结束,共8周,每周2课时,计入公共选修学分。

   2、课程限定200人选修,分4个班级授课,每班50人。其中,A级辅导100人,B级辅导100人。由于选课人数有限,建议同学们尽早选课,为顺利通过AB级考试做好准备。

请各位选课同学根据选修课课表到各指定教室上课。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1、根据课程大纲和授课计划安排,国际教育学院必要时将对课程的教学进程、上课人数等进行必要的调整。

   2、逾期未选课者将视为自动放弃选课,逾期不补。


  联系人:周菁慧  电话:86176104

                                                 

                                    

                                        教务处 国际教育学院

                 202147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