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补修教学开课的通知

作者:2021/04/23 04:29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部,各班级:

本学期重修、补修报名和教学安排工作已经结束,为了保证教学的顺利进行,请各二级学院、部及相关同学注意以下事项:

1.本次重修、补修以集中辅导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形式进行,具体辅导时间详见附件1《重修、补修教学安排表》。表中标明了各门课程集中辅导的时间、地点和辅导老师的联系方式。

2.请各开课部门及时把上课形式、时间、地点通知相关任课教师和学生,将相关信息张贴在教学信息宣传栏,便于学生查询。学生也可以通过教务处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3.本学期重修、补修辅导从第9周开始,13周结束,13周周末(529-30日)考试。

4.任课教师应在排定的时间、地点集中辅导并做好考勤。如果上课时间有冲突,请相关同学根据自身情况,自行和辅导老师协调听课。

5.有春季征兵入伍学生辅导任务的教师,应按照要求为学生提供三次线上辅导,并在第13周安排线上考试。

6.任课教师应于第14周周四前完成重修、补修成绩录入。

7.《创新思维与方法》、《创新创业基础》以及20182019级《形势与政策》课程重修、补修的学生请登录超星学习通进行学习。

8.《体育课》课程重修说明见附件2

 

 

附件1:20-21-2补修、重修安排表.zip

附近2: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重修、补修工作安排的通知(学生).docx

 

教务处

2021-4-23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