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期中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2021/05/28 03:04浏览次数:1729

为总结开学以来教学工作总体情况、部署学校下半学期教学相关工作安排,2021526日上午,陈晓琴副校长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工作例会,各二级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晓琴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教务处就前半学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总结。李淼副处长结合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对全校教学运行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介绍;刘晓峰副处长总结2021年学生技能竞赛及教师教学大赛相关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最后王涛处长结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3年)对我校课程思政总体建设情况进行详细解读并进一步明确各教学单位的建设任务。

会议第二阶段由各二级教学单位就项目化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及江苏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最后陈晓琴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及教务处开学以来在教学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师生技能大赛、项目化教育教学改革、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航海教育培训质量评估、DNV体系审核、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双高任务及年度重点工作与绩效目标季度检查、教学督导换届、2021届毕业生毕业季工作以及日常教学运行管理等十项重点工作对下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陈晓琴最后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提前谋划科学决策,三是亲历亲为以身垂范,四是通力协作共同进步。

撰稿人:李淼

审核人:王涛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