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新教务系统培训会

作者:2021/09/08 03:35浏览次数:3362

学校新版教务系统已基本完成前期部署和数据迁移工作,拟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上线试运行。为确保全校师生顺利使用新版系统,96日,教务处组织了为期一天的系统使用培训,各教学单位分管院长、学术办公室主任、教务员等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淼主持。

会上,李淼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新版教务系统上线前期准备情况,强调了教务系统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校院两级教学管理团队共同努力,确保新旧系统顺利交替,新版教务系统顺利上线运行。

随后,系统开发企业强智公司的系统工程师对新版教务系统教学管理相关模块的功能进行了系统介绍,并重点针对系统管理、教学计划管理、排课管理、选课管理等功能做了详细演示说明。参培人员培训结束后与系统工程师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对系统后续个性化功能开发提出了建议。

本次培训为新版教务系统的第一期培训。教务处后续将根据系统上线运行情况组织相关专题培训与研讨活动,借助新版系统的使用提升学校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提高管理工作效率。


撰稿人:樊霆

审核人:王涛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