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录取工作的通知

作者:2021/09/15 01:41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为了更好满足学生的专业需求,提升学生学习兴趣,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务处已于上学期末汇总了申请转专业学生志愿填报情况,现将下一阶段转专业录取工作相关流程与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取对象

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申请转专业的学生。

二、录取工作流程

(一)第一志愿录取阶段

1.时间:915日—917

2.录取流程:

1)各二级学院根据各专业拟定的《转专业录取办法》和《转专业情况汇总表》(见附件1)中的统计,从《学生志愿录取汇总表》(附件2)中录取符合条件的学生,录取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拟接受转专业计划数。

2)第一志愿按照各专业《转专业录取办法》进行遴选录取,遴选条件中有学分绩点要求(或其他必要条件)的,请参照《转专业学生历年成绩及2020-2021-2平均学分绩点汇总表》(见附件3),需面试的专业自行组织。

3)第一志愿录取结果请填报至《学生志愿录取汇总表》(附件2)第一志愿录取栏目中,连同遴选相关过程性材料(遴选依据、学生面试成绩等)于9171600前报教务处傅筠老师。

(二)第二志愿录取阶段

1.时间:922日—923

2.录取流程:

1)根据第一志愿录取结果,再次遴选符合条件的第二志愿学生。具体流程参照第一志愿录取流程

2)第二志愿录取结果请填报至《学生志愿录取汇总表》(附件2)第二志愿录取栏目中,连同遴选相关过程性材料(遴选依据、学生面试成绩等)于9231600前报教务处傅筠老师。

教务处将根据第一、第二志愿录取情况组织第三志愿录取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另行通知。

(三)公示和录取名单审批阶段。教务处审核汇总各阶段录取结果后,将拟录取名单在校园网公示3天;无异议后,报分管校领导审核、经校长办公会审批后执行。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各二级学院需严格按照《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及各二级学院制订的《转专业录取办法》组织转专业录取工作。

2.各二级保留并存档相关遴选材料。需要面试的专业,面试过程中应录音或录像,并保留记录。

3.教务处将对全校转专业录取工作进行巡查,并接受学生反馈投诉;投诉电话:86176902

附件1:《转专业录取办法》和《转专业情况汇总表》.zip

附件2:《学生志愿录取汇总表》.xlsx

附件3:《转专业学生历年成绩及2020-2021-2平均学分绩点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1915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