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任意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作者:2021/09/17 10:43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任意选修课即将开始选课,现就选课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课说明

本次选课为任意选修课选课,任意选修课不再区分公共选修和专业选修,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以及毕业条件中关于任意选修课总学分公共选修与专业选修之和)的要求自主选课。

二、选课对象:

    2019级、2020级在校生,最长修业年限内毕业生(201920202021届毕业生)

三、选课方法

1.登录系统 http://jxpt.jmi.edu.cn/jsxsd/

账号:学号 ,密码:学号,进入新系统后,及时修改密码,新密码必须包含字母大小写、数字及字符,同时设置密码找回问题。

 

2.进入选课中心

 

3.进入选课

 

 

4.选择“公选课”进入;按“查询”键,选课程

 

5.若选错了可以在选课结果及退选中,点击退选,再返回去重新选择即可;

四、选课时间

1.选课9171200-9212300

2.补选 9237:00-92423:00(选课人数不足20人的课程不予开设,已选该类课程的学生可进行补选)

五、学习方式

    任意选修课根据开课主体不同,分为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两类课程。

1.二级学院开设的专业类任意选修课,学生选课后需线下完成学习并通过课程考核(因防疫需要,学生返校前实施线上教学),方可获得学分。

2.通识类选修课在超星尔雅课程平台开课,学生需在线上通过超星平台完成学习并通过考核,方可获得学分。(http://jmi.fanya.chaoxing.com/portal或学习通APP,用自己的学号进入课程平台,初始密码s654321s

3.我校教师开设了部分优质在线课程,学生需在线上通过中国大学mooc平台搜课程名称,完成学习并通过考核,方可获得学分。

六、选课说明

1.任意选修课程学校为培养学生兴趣、开阔视野、提高综合素质而开设的选修课程。学生应根据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完成相应学分修读,中途未完成学习或考核未通过的,不能获得课程学分可另选其他课程,无需补考或重修)。

2.各课程选课采取先到先得原则,额满为止,选课时要注意自己的上课时间,避免与必修课程表产生冲突,选课结束后不再安排补退选工作。选课成功后,应按规定方式完成学习。

3.所选课程的具体修读方式(线下/超星/中国大学mooc),将于选课结束后在教务处网站予以发布(http://jw.jmi.edu.cn/),请及时关注。

4.本学期选修课从第3周开始上课,具体课程学习周期及考核方式请关注各门课程要求。

选课工作联系人:施老师,联系电话:86176143   

 

    

教务处

2021917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