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大学生知识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2023/10/31 03:49浏览次数:7552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的通知》(苏高教会〔202327 号 苏知竞委〔20234 号)的安排,第十四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的初赛在超星“学习通”APP 内开展,现将具体安排与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20222023级理工科类学生参加

二、报名方法和时间

1学生登录校园网,点击教务系统,进入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输入账号(学号)、密码(若无修改则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点击登录。

2、登录之后依次按照菜单【考试报名】--【成绩管理】--【社会考试报名】,点击报名即可。



确认保存后,一定要再次检查“已报名课程”里面是否已经提交成功!!!

3、报名时间:112日至113

三、考前准备

学校报名成功后,学生需下载并登录“学习通”APP,于 12  6 日前完成人脸识别,激活参赛账户,具体操作参照《大学生知识竞赛学生使用手册》(见附件)。已有“学习通”APP 账户与本次竞赛不兼容,参赛学生仍需按照大赛指定账号密码重新登陆。

四、模拟初赛

为了让学生熟悉操作流程、提前感受竞赛的节奏,同时发现和解决线上竞赛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定于 12  6  20:00 22:00 开通模拟比赛。模拟比赛阶段学生无需线下集中,学生可自行登陆“学习通”APP 参加模拟。模拟只有一次机会,请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模拟题量共 40 题,时长 20 分钟。操作过程参照《大学生知识竞赛学生使用手册》(见附件)。

五、初赛时间

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将于 2023  12  9 日(周六)14:00-15:30 举行。

 

附件:大学生知识竞赛学生使用手册.pdf

 

教务处

2023  10  31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