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三副、三管轮、电子电气员理论考试报名缴费工作的通知

作者:2023/12/04 02:03浏览次数:9712

关于做好三副、三管轮、电子电气员理论考试报名缴费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做好2024年1月15日-19日的三副、三管轮、电子电气员理论考试报名缴费工作,保证报名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新考的同学在二级学院报名

新考的同学不要在教务系统报名,要到二级学院登记。

2、补考的同学登录教务系统报名

需要补考的同学报名前务必登录“海事一网通办”平台查一下成绩,确定海事局系统有准考证号,有不及格的科目。

常见的报名错误有:海事局系统里没有记录,明明是初考的也报补考、及格了还在报补考、分不清理论还是评估乱报名,请同学们报名前务必核对好科目。

特别提醒:“XX英语听力与会话”是评估项目!不在此次的报名范围内!

二、补考报名方法

1、学生登录校园网,点击教务系统,进入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输入账号(学号)、密码(若无修改则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点击登录。

2、登录之后依次按照菜单【考试报名】-【成绩管理】-【社会考试报名】-【选好考试时间,选好考级等级】-【考试类型选“全报”,考试培训类型选“在校正规课程”】。

确认保存后,一定要再次检查“已报名课程”里面是否已经提交成功!!!

3、补考报名时间:2023年9月28日-12月24日(逾期不补)

三、补考缴费时间(2024.1.4更新)

1、补考缴费时间:2024年1月4日-1月6日(逾期不补)

2、缴费方式:微信小程序搜索“腾讯校园码”(或卡包里的电子饭卡)→服务大厅→缴费大厅→我的缴费单。

3、补考收费标准:理论170元/人。

4、由于财务微信公众号暂不能收费,本次补考缴费采用校园卡缴费方式。费用不可退,没有发票,缴费前请考虑清楚,缴了费就不要缺考。学校以缴费名单作为最终报海事局的名单

四、友情提醒

适任考试自愿报名,考生请充分复习后再报名,不要盲目缴费,报了名就不要缺考,补考有次数限制,请考生珍惜。

                                      教务处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