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专业认证与评估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作者:2024/01/30 06:44浏览次数:14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专业认证与评估工作,教务处联合人事处对校内专业评估专家开展专业认证与评估专题网络培训,现将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学习时间为2024年21日至31日。

、学习方式

(一)电脑端:参训学员在浏览器中打开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使用报名时的手机号,密码654321,登录后开始学习

(二)移动端:参训学员下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参训学员也可微信关注“学习公社服务号”,进入微信服务号页面,获得更多咨询服务。


、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心得撰写二项学习任务

学习任务

要求

权重

课程学习

修满不低于36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

70%

心得撰写

参训学员需结合培训目标、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1篇不少于1000字的研修心得,作为本次培训的研修成果。要求主题鲜明、语言通顺、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

30%

 

四、证书认证

参训学员须完成所有学习任务,且总成绩达到100分可以电脑端【我的项目】学习档案-查看电子证书下载、打印电子证书

支持服务

学习过程中如有问题可通过以下渠道进行咨询:

1.咨询本次培训管理王滢,13770511216

2.咨询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1)热线电话

热线电话:400-811-9908

时间:8:30—12:00,13:00—17:30,19:00—22:00周末及节假日照常值班。

2)在线客服

微信服务号咨询:关注“学习公社服务号”,进入服务号页面,点击下方菜单“支持服务在线咨询”进入咨询页面。

平台咨询:登录后在页面右侧“咨询客服窗口在线咨询

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3:00—17:30。

3)留言咨询

留言咨询登录后在页面右侧“平台操作咨询”窗口留言咨询。

附件: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操作手册.zip


教务处 人事处

2024年1月30日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