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任意选修课开课、停开补选及往届毕业生任意选修课补选的通知

作者:2018/09/04 12:00浏览次数:213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任意选修课开课、停开补选

及往届毕业生任意选修课补选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各班级:

      本学期任意选修课网上选课已经结束,请各开课部门通知任课教师按时到排定教室上课。本学期专业任选课自第二周开始上课,公共任选(网络课程)第三周网上开课。请专业任选课教师在第二周登录教务系统打印学生名单,认真考勤,并对无故缺席1/3以上课程者,取消考试资格。并于16周将名单报至教务处。

任意选修课学分未达毕业要求的往届毕业生在网上进行自主选课,每生限选一门。如果毕业生积欠补考网上报名有困难可以提交书面申请至教务处215室。报名时间截止至99日,过时不再办理。

特别提醒:

1、部分课程(见附件)因选课人数未满足开课要求(选课人数少于20),课程停开。已选停开课程或没选满2门的同学均可以在95日至99日上网进行改选和补选。

2、确因课表冲突或对课程内容不感兴趣等特殊原因需要调整选修课的同学,可以在开课后一周(第三周)个人写书面申请,请任课教师签字后到教务处215办公室集中办理调整手续,过时不再办理。

3、选修网络课程的同学,可以在第三周登录学院主页,点击【教学在线】选择【尔雅网络通识课程】,用自己的学号进入网络课程平台,初始密码123456

联系电话:86176143

 

附件:选课人数不足20停开课程统计表

选课课号

课程名称

选修类别

教师姓名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已选人数

6

航运案例分析

专业选修

赵春生

敬德楼407

27,8|

0

5

轮机员船东面试英语

专业选修

吴雪花

敬德楼404

27,8|

3

142

航运案例分析

专业选修

吴俊

敬德楼403

19,10|

5

 

教务处

201894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