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2018/09/05 12:00浏览次数:231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为了做好我院2018年下半年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AB级笔试:(1)所有在校生;

2)当次考试AB级笔试不得同时兼报;

3)本校学生不得在校外报名。

AB级口试:(1)所有在校生;

四六级笔试:(1)六级:已通过(425分及以上)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在校生;

2)四级:已通过(60分及以上)高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笔试或者口试的在校生;

3)当次考试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4)本校学生不得在校外报名。

二、报名方法和时间

1)(老生)网上报名,登陆学院网站,进入教学在线,进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正方现代教学管理系统--WEB服务管理子系统”,输入用户名(学生证上学号)和密码并选择“学生”身份登陆。登陆后点击“网上报名”按钮进入“其他网上报名”,输入身份证号并在是否补考上选“否”,选定报名后“提交”(只能选一个类别)。选定后报名结果出现在页面最下方。

2018新生)报名方法:新生直接由各二级学院统一报名。

2)如违规报名,凡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考试资格,后果自负。需要报名的同学,按时网报并交费,过时不候,不再安排补报。

报名时间:95日至99                     

缴费时间:912日至913

三、关于学生照片信息采集,笔试照片教务处收集,口语各二级学院收集(身份证命名)。

特别提醒:A/B级笔试、口试每生20元,四六级笔试每生30元,由班长统一到相关二级学院考务员处刷卡交费并核对照片签名。报名表教务处将在911号发给各二级学院考务员,pos机请在收费前一天到财务处领取,两天收完后请立即还至财务处。pos机当天刷完后需要结账,当天刷卡单(签字的那一张)和两日的结账单缴费结束后一并上交财务处。报名材料收完费后立即上报教务处208。报名材料,一经上报,不予更改

                                                教务处

                                                2018-9-4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