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作者:2020/07/06 03:53浏览次数:1970

  71日下午2点半,教务处办党支部在办公楼304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书记曹晓妹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涛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抗疫”先锋党员的决定》,曹晓妹代表党组织为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项。  

  接着,刘晓峰同志领读学习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李琪领读学习了《关于全体教职工党员发挥五个先锋作用的规定》,赵耀领学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修订)》和《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

随后,刘晓峰、李淼、李琪、赵耀、夏小溪等党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会上交流发言。重点交流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认识。并结合教务处中心任务和党员五个先锋作用的规定,找差距、定目标、定措施,大家纷纷表示需加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行动,着力改进工作方法、锤炼专业本领,增强个人主观能动性,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王涛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了点评,并总结了本学期教务处党支部在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学习会后,曹晓妹书记结合此次学习会的主题和教务处党支部党建工作与全体党员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指出,把支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在业务工作中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业务工作中强化为民服务的情怀,为学校“双高计划”各项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发挥引领和支部堡垒作用。

撰稿人:李琪

审核人:王涛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