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1学期三副、三管轮补考通知

作者:2020/09/28 08:13浏览次数:334


  学院将于近期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大证补考,本期可报名补考科目为三副、三管轮、电子电气员的评估:

1、三副、三管轮、电子电气员评估

一、 报名时间: 

9月27日-9月29日12:00

二、 报名方式:

1同学通过微信公众号“幸福船员”或中国海事综合服务平台(http://csp.msa.gov.cn)查询自己成绩。

2)需要补考报名的同学通过电子江苏海院校园卡(饭卡电子卡)自行缴费,缴费即报名,学校以缴费名单作为最终报名名单。

三、缴费方式:电子江苏海院校园卡(饭卡电子卡)内自行缴费。

缴费时间:9月27日-9月29日 12:00

本次缴费采用微信电子江苏海院校园卡缴费,请密切关注电子江苏海院校园卡微信端的缴费通知。

四、费用:

三副、三管轮、电子电气员评估补考(不论几门)225元

注意:1、请学生密切关注微信电子江苏海院校园卡推送的缴费通知,根据通知点击缴费并完成网银缴费操作。未按时缴费的不再提供二次缴费的时间。

 

五、考试时间:以下考试时间为暂定,有可能根据课表做出调整,以实际通知为准。

考试时间:评估10月12日开始,详见系部评估安排。

 

 

教务处

2020-9-27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