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补修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2020/10/12 10:40浏览次数:2901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补修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各班级:

    按院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规定,考虑今年教学实际情况,决定从第五周开始安排学生重修和补修工作,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重修

 1、报名时间:20201012日上午12001016日下午500

 2、报名对象:经补考后仍有未通过课程的全日制在校学生(20174+020182019级)。

 3、报名限制:每生至多可报8门且所报课程累计学分不超过30学分。

 4、报名方法:网上报名

登录学校网站,进入教学在线,点入“教务系统”,输入用户名(学生证上学号)和密码并选择“学生”身份登录。登录后点击“网上报名”按钮进入“重修网上报名”,选择课程后在“申请单开班”处打勾(如提示“该学期有开班任务”请看完提示后按提示要求去做)。报名时每次选定并提交一门课程,然后再进行另一门课程的选定和提交操作。

二、补修

    需要补修的课程,无需学生个人报名,由二级学院统一报名。

三、重修、补修形式

 1、除任意选修课之外所有类别课程全部安排重修。考虑到教学资源和教学效果等因素,本学期重修、补修课程采取学生自学和教师课后辅导答疑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2、重修、补修辅导第八周-第十六周,第十七周周末课程考试。具体重修、补修辅导教师、时间及地点安排以及考试安排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校园网通知公告。

四、注意事项

 1、对成绩或学分有疑问的同学请及时与各开课部门教务员老师联系。

 2、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86176143

 

教务处

20201012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