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圆满完成2020注册验船师南京考点考务工作

作者:2020/11/24 12:59浏览次数:1878

117-8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主办的2020年度全国注册验船师考试在全国统一开考,我院作为江苏考区唯一的考点,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高水平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交通部海事局人教处张涛处长、江苏海事局葛同林二级巡视员巡察了我院考点,教务处选调精干人员全程驻守,顺利完成了此次考务工作。

据悉,注册验船师考试是交通运输部唯一的注册类职业资格考试,由于等级高、绝密级的保密要求,考试软硬件设计和考试规程上存在复杂的硬性规定,造成考试安全风险高、不可预测因素多。为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实施,教务处从人员选派、责任分工、组织培训、考场纪律、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和周到的工作,全体考务人员双休日加班加点、各负其责,互相配合、迎难而上,并严格按照《2020年度注册验船师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制定了专项应急预案,聘请卫健委专家现场监督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与江苏海事局、南京海事局的沟通交流,最终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全国注册验船师资格考试南京考点考务工作。

撰稿人:赵耀

审核人:王涛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