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20201-1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2020/12/18 02:21浏览次数:1874

20201217日,教务处在办公楼31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处长王涛主持了会议,陈晓琴副校长、各二级教学单位分管领导、教务处副处长刘晓峰、李淼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李淼介绍了本学期教学运行总体情况,指出了日常巡查以及期中教学检查存在的问题。刘晓峰介绍了项目化教育教学改革、技能大赛等质量工程建设项目进展和工作计划。各二级教学单位也分别就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王涛处长解答了二级学院提出的疑问,并确定了教务处期末工作的工作提出本次会议务实高效,聚焦教学环节亟待改进之处,确定了未来一段时间内教学工作的重点。

陈晓琴副校长总结了本次教学工作例会,肯定了各二级学院以及教务处的工作,指出了教学管理方面需要改进之处,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常抓日常教学运行管理;二是要强化改革意识,切实落实改革任务,积极推进项目化教学改革;三是要加强管理服务能力建设,落实落细每项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李淼

审核人:王涛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