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补修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2021/04/07 09:37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部,各班级:

根据学校教学管理相关制度要求,结合教学工作实际情况,现将本学期重修及补修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重修及补修报名

(一)重修

1.报名时间

20214712004111700

2.报名对象

经补考后仍有未通过课程(任意选修课除外)的全日制在校学生(20174+02018级、2019级、2020级)。

3.报名方法

登录学校网站,进入“教务系统”,输入用户名(学生证上学号)和密码并选择“学生”身份登录。登录后点击“网上报名”按钮进入“重修网上报名”,选择课程后在“申请单开班”处打勾(如提示“该学期有开班任务”请看完提示后按提示要求操作)。

每次选定只能提交1门课程,重修多门课程的按照上述步骤多次操作即可。

(二)补修

学生需要补修的课程无需个人报名,由二级学院统一报名

二、重修及补修的教学安排

1.课程的重修、补修采取学生自学与教师辅导答疑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2.重修、补修课程辅导自第8周起至第13周结束,具体辅导时间及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3. 重修、补修考试时间为529-30日(第13周周末)。

三、其他事项

1.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重修及补修工作,将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及时通知相关师生。

2.有重修及补修课程学习任务的同学应及时关注相关通知,并按要求完成学习、参加考试。

  3.对学分修读情况存疑的同学,请及时与本学院教务员老师联系确认。4.教务处重修及补修工作咨询电话:86176143,联系人:施老师。

 

 

                                   教务处

                                        202146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