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加油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1/05/08 11:10浏览次数:25

  

2021430日下午2点,教务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敬德楼300智慧教室联合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 加油干”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总支委员、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机关党总支书记曹晓妹应邀参加学习旁听。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部分影视视频,随后,机关党总支委员、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涛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党员上了主题为《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的党课。王涛带领全体党员简要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深刻分析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提出学好党史,有助于我们认清国情、有助于坚定社会主义信念、有助于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有助于我们凝聚全面深化改革共识。通过四个篇章的讲解,有效引领两个支部党员聚焦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接着,围绕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发规处党支部书记黄锦鹏为全体党员上了《以“三牛”的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教学提质增效》为主题的党课,黄锦鹏从国家形势政策、学校事业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问题、课程建设、教师定位等多角度出发,为教育教学工作提质增效提出深刻见解,鼓励全体党员老师,践行“三牛”精神,找准职业生涯定位,工作中争做老黄牛、拓荒牛、孺子牛。

然后,每名党员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聚焦部门中心工作,立足初心使命依次发言,将党史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的实实在在推进上,每位党员现场谈感受,表心声。

最后,曹晓妹书记评价了此次党日活动站位高、内容实、成效好、感悟深、氛围浓,并希望教务处党支部、发规处党支部要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出成绩。每位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把党史学习的成效落实到工作和使命中,为学校事业发展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