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江苏省船员职业技能大赛理论选拔考试”

作者:2021/06/22 12:52浏览次数:1819

由江苏海事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的“2021年江苏省船员职业技能大赛理论选拔考试”于620日上午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考试共有来自全省43支队伍, 427名考试人员参加。

此次比赛是我省为推动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建设,由省人社厅会同江苏省交通厅、江苏海事局等联合组织开展的一次职业技能竞赛和群众性岗位练兵活动。

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张鲲主任、江苏海事局船员处高革人处长对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表示整个比赛流程组织有序顺畅,严格按照大赛各项规程,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

陈晓琴副校长表示此次大赛在我校举办,是对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认可。我们将以此次大赛举办为契机,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为推进海员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卓越的海员做出我们新的更大贡献。

711日江苏省船员技能大赛总决赛将在我院举行,匠心演武,逐梦江海,江苏海院期待届时再聚首。

撰稿人:赵耀

审核人:王涛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