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学生形势与政策开课的通知

作者:2021/10/12 09:11浏览次数: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创新完善“线下课堂+线上课堂+报告讲座+实践体验”相结合的课程教学模式,根据学校项目化教学改革总体要求和2020级新的人才培养方案,经研究决定为2020级全体在校学生开设《形势与政策》在线课程。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1101100分——2022122359

二、考试时间:

202213日——202217

三、考试方式:

1.学习任务全部完成后可点击期末考试栏进行考试,考试时间1小时。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进度,按时完成本课程学习,否则将影响个人毕业。

2.课程考核权重:满分为100分,视频观看30%、章节测验20%,考试50%

3.本课程属于必修课程,如不及格需要参加重修。

四、学习方式:

1.电脑端学习:

学习网址:jmi.zhiye.chaoxing.com,点击右上角“登陆”按钮进入登陆页面(见下图)。

              

1)账号:学号

2)密码:首次登陆平台初始密码为:s654321s(若已登录则为自己更改过的密码),首次登陆需修改密码,再登陆为自己修改后的密码。

2.手机端学习:

在应用市场中直接搜索“学习通”或“超星学习通”进行下载安装,也可以直接扫描下图二维码安装(安卓手机扫完需在浏览器中打开)。

  • 如果你已有帐号(已使用手机号注册并绑定学号),则可使用手机号和密码直接登录。

  • 如果你是初次登录者:请点击学习通进入“登录”页面,选择“其它登陆方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务处

                                          2021年10月11日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