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重修、补修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2021/12/03 04:08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本学期关于学生重修和补修工作的总体要求,经体育教学部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现将具体安排作如下说明:

一、重修和补修报名

目前学校已结束报名工作,本次重修共计742人次,补修7人次。为保证体育教学的严肃性和学生重视度,经体育教学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教务处同意,报多门重修或补修的学生每一门课均要完成3次辅导和1次考试,方可认定该门课成绩。

二、重修和补修时间及方式

本学期体育重修和补修的学习及辅导主要采取线下开班辅导的形式进行,因毕业实习等原因无法参加线上辅导的学生,经提交用人单位签字盖章的实习证明后可以在线上参加辅导锻炼。每个班的教师在第十三周至第十五周的每周三下午分组安排辅导,学生根据教师的要求完成相应的学习,辅导要求考勤达到2/3方能参加十六周周三下午的考试。

三、重点注意事项

由于本次重修辅导和考试采取的是跟班形式,请每位同学务必针对重修报名表(详见附件一)中自己的课程联系对应的指导教师,确定辅导考试的时间和地点,辅导课考勤达到2/3的才能参加考试。

体育教学部

2021122


附件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重修、补修安排表.xlsx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