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英语应用能力(AB)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2022/03/10 10:31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为了做好2022年上半年英语应用能力(AB)考试报名工作,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AB级笔试:(1)所有在校生;

2)当次考试AB级笔试不得同时兼报;

3)本校学生不得在校外报名。

AB级口试:(1)所有在校生;

          2)本校学生不得在校外报名。

二、报名方法和时间

1学生登录校园网(www.jmi.edu.cn),点击教务系统,进入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输入账号(学号)、密码(若无修改则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点击登录。

2、登录之后依次按照菜单【考试报名】--【成绩管理】--【社会考试报名】,需要报考的级别点击报名即可。


3、报名时间:310日至321

缴费时间:323日至328

缴费方式:A\B级笔试、口试每生20元,16级考生请交给相关二级学院考务员处,17-21级考生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海事学院财务处”,缴费方式参照缴学费,初始用户名和密码皆为学号,缴费时如还有别的项目缴费单,不要合并缴费,要分开缴费。

                                 教务处

                                               2022-3-10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