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和积欠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2022/03/10 04:35浏览次数:4368

各位考生: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和积欠考试于2022312日和313日进行。本次考试具体安排见附件,请各位考生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按照日程安排准时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本次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系统,有关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软件

1、超星考试平台(答题、交卷等)电脑端:网址:http://jmi.fanya.chaoxing.com/portal,用户名:学号;密码:初始登录密码为s654321s(若已登录过则为自己更改过的密码,登录后需自行修改密码,密码修改后请同学们记住,并按新密码登录)

2、超星考试平台(答题、交卷等)手机端:下载学习通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下载。打开“学习通”,选择“其他登录方式”。

(1)学校/单位/fid机构代码: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2)学号/工号:学号

(3)密码:初始登录密码为s654321s(若已登录过则为自己更改过的密码,登录后需自行修改密码,密码修改后请同学们记住,并按新密码登录)

二、考试硬件

一部电脑或者一部手机用于考试

三、考场

1、选择安静、无干扰、光线适宜、网络信号良好、相对封闭的独立场所准备进行考试,确保在考试过程中无其他人员进入。

2、准备好电源,保证考试期间设备不断电。为防来电消息等导致切屏记录影响考试效果,建议提前设置手机的模式,如:勿扰等。

3、考试过程中,如果出现断网断电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联系任课老师。

四、考前注意事项

1、参加考试前请确认自己的账号、密码、课程是否正确,提前登录并做好考前准备。

2、考前请认真仔细阅读或与授课老师确认考试时间、考试方式、 考试要求、注意事项等考试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学习通通知、QQ 群通知、微信群通知等。

3、请确保手机、电脑有充足的电量并保持网络通畅,手机参加考试设置足够长的锁屏时间。

4、建议在考试前关闭手机后台无关程序。

5、请检查学习通版本,并确保更新到最新版本。考试当天一定要退出账号重新登录。

6、请一定在考试结束前复查并自己手动提交试卷!切勿到了考试截止点被系统自动提交。

7、电脑端参加考试请使用谷歌、火狐或搜狗这3个浏览器,切忌不要使用系统默认的IE浏览器。考试前清除下浏览器缓存,考试当天一定要退出账号重新登录。

8、考试过程如果学生网络或手机出现问题,退出重新登录即可,平台考试答题有自动保存功能,只要学生点击了下一题上一题就会被自动保存。


附件一:超星智慧考试系统(学生使用手册).docx

附件二:2021-2022-2补考(总).xls

附件三:2021-2022-2积欠(总).xls

附件四:2021-2022第二学期第一次体育积欠考试内容和要求.docx


教务处

2022-3-10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