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六天教学制”线下教学巡查

作者:2022/04/16 05:16浏览次数:1469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安排,学校开始实施“六天教学制”。416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各教学单位开展“六天教学制”教学巡查工作。巡查人员共分三组,对学校全部宿舍区进行随机抽检。教务处处长王涛、各单位A岗教学运行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巡查。

经巡查,各教学单位都能按照“六天教学制”实施方案有序安排教学活动,全校总体线上教学秩序良好,但仍存在如学生未按要求参加线上学习、混寝宿舍互相干扰、学生在线学习状态不佳等问题。

王涛处长就以上问题提出三点改进建议,一是督促教师加强课堂管理,充分利用各种教学手段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二是加强对学生的教育与关怀,督促学生按时按要求参加学习;三是进一步规范课表调整,提醒师生及时查询最新教学安排。


撰稿人:樊霆

审核人:王涛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