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2022/06/04 09:06浏览次数:20

各二级学院()

按照教学进程安排,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强化考风考纪建设,端正考试风气,严肃考试纪律,净化考场,彻底消除考试作弊现象,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现就做好本次期末考试管理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期末集中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15日—2022年6月17日。详细安排见附件1

二、加强考试宣传教育

  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学生诚信教育管理,在考试前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专项教育,宣讲考场规定和纪律,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违反考试纪律所要承担的严重后果,要求学生认真学习,诚信考试。

三、考试要求

()严肃考风考纪。严格遵守教育部考试违纪作弊有关规定,对考试违纪作弊者,一经认定,学校将按照《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第一时间公布处理结果,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保证良好的考试环境。为保持良好的复习考试环境,期末考试复习期间,所有教室学生用书及相关物品必须全部清理干净,不得在教室内放置物品。

()学生不得找老师套题,问分。

()考试用品。考试开始前要将书包、书、笔记、(包括电子字典)、通讯设备、大型文具及座位四周位置的物品等送到讲台;考试时书桌上要求只带钢笔、签字笔;使用答题卡考试的学科学生要自带铅笔和橡皮;

  ()手机及通讯设备不准带入考场。在考试期间严禁携带手机及通讯设备,如发现携带手机,将按违纪进行处理。在考试期间使用手机及其它通讯设备相互传文字及其他资料等行为,一经发现从严从重处理。

()必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按考场安排指定位置就座参加考试。学生证丢失的同学请及时找辅导员开具信息证明。

()考试成绩查询。考试成绩在放假后10个工作日,可登录教务系统进行查询。

请各二级学院(部)学生管理部门切实落实期末考试各项工作,把我校考试工作精神落到实处。如在考试过程中发现问题,请及时反映给学校教务处,以便及时查实、整改。


附件1.2021-2022学期第2学期期末考试日程表.xls

 

 

教务处

202261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