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艺术课程选课通知

作者:2022/09/07 01:51浏览次数:11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根据学校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公共艺术课程为通识限定选修课程。现将本学期第一阶段选课及开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程修读要求

全校(含士官学院)各专业学生均需按要求完成公共艺术课程学习,通过考核后方可获取课程相应学分。

学校每学期均开设公共艺术课程。学生在任意一个学期选取任意一门课程完成学习即可。课程未完成学习或未通过考核的,需参加课程重修。(公共艺术课程无补考)。

本学期是针对20级和21级开放选课权限,请这两个年级未完成学习任务的同学抓紧选课。

二、实践课程开课注意事项

1、选课对象:2020级、2021级未修读过公共艺术类课程的所有学生。

       2、选课时间:2022年9月7日12:00-9月9日12:00,选课时间内可改选退选,选课时间结束后不可改选退选。

3、开课时间:3-9周根据教务系统里课程课表时间。

三、课程免修说明

基于“课证融通”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具有一定专业艺术特长的学生可免修公共艺术课程(详见表1)。学生在完成选课后,可在开课后4周内至所在二级学院教务员处填写“公共艺术课程免修申请表”(详见附件2),由二级学院签字盖章上交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类别

免修条件

学分

专业技能证书

近五年在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戏剧表演等艺术考级中获得六级及以上水平证书。

2

在校期间取得艺术素养类国家级、省级职业技能证书。

2

比赛获奖

在校期间参与教育部、省教育厅或各类艺术专业协会(学会)举办的各项竞赛荣获二等奖及以上荣誉。

2

校级艺术团组织

在校期间加入校级艺术团组织,并在团内完成两年的专业艺术技能训练,期间不无故退团。

2

1 公共艺术课程免修条件

 

 《公共艺术》选课联系人:蒋璐 86176787  QQ675984631 

     附件1 公共艺术免修申请表.doc

教务处 

人文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2022年9月7日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