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任意选修课开课申报的通知

作者:2022/12/02 02:13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选修课管理办法》规定和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现将下学期选修课开课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任意选修课开课申报范围

1.人才培养方案中列明的专业拓展类任意选修课;

2.获批立项的省级在线开放课程或已获认定的校级在线开放课程。

3.根据项目化教学改革方案,开设的通识类拓展课程。

二、开课条件

1.开课教师原则上应具备高校教师资格,系统教授过一门以上(含—门)课程,并有两年以上教学经历;对该课程有较深的研究,或在相关领域有一定的学术成果;所选择的课程应尽量与本人的专业或研究方向一致。

2.每位教师每学期最多可申报2门选修课

三、申报程序

1.申请者须填写《任意选修课开课申报表》(附件1,需附授课计划、课程标准、前四次课教案),经本人所在开课部门批准,在所在开课部门留档备案。

2.各课程所属学院将审核通过的《任意选修课汇总表》(附件2)报教务处备案。

四、开课要求

1.务必注明所申报课程的授课对象。原则上选修课应根据培养方案要求面向相关专业开课。2.每门课程原则上为32学时(2个学分)。

五、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于2022年12月16日前将《任意选修课汇总表》盖章纸质版电子版同时报送)提交至教务处215办公室。开课申报表及相关教学资料由开课单位存档备查。

联系人:施晓莉,联系电话:86176143

附件:

附件1:任意选修课开课申报表.xls

附件2:任意选修课程开课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3:在线开放课程开课申请表.xls

 

 

 

                              教务处   

2022121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