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3月25日-29日三副、三管轮、电子电气员理论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2024/01/23 10:46浏览次数:8458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为了做好2024年3月25日-29日三副、三管轮、电子电气员理论考试报名工作,保证报名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新考的同学在二级学院报名

新考的同学不要在教务系统报名,要到二级学院登记。

2、补考的同学登录教务系统报名

补考的同学报名前务必登录“海事一网通办”平台查一下成绩,确定不及格的科目,特别提醒:“XX英语听力与会话”是评估项目,不在此次报名范围内!

二、补考报名方法

  1、学生登录校园网,点击教务系统,进入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输入账号(学号)、密码(若无修改则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点击登录。

2、登录之后依次按照菜单【考试报名】-【成绩管理】-【社会考试报名】-【选好考试时间,选好考级等级】-【考试类型选“全报”,考试培训类型选“在校正规课程”】

确认保存后,一定要再次检查“已报名课程”里面是否已经提交成功!!!

3、补考报名时间:2024年1月23日-3月5日(逾期不补)

三、补考缴费时间

1、补考缴费时间:2024年3月7日-3月10日(逾期不补)

2、缴费方式:考生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海事学院财务处”,缴费方式参照缴学费,初始用户名和密码皆为学号,缴费时如还有别的项目缴费单,不要合并缴费,要分开缴费。

3、补考收费标准:理论170元/人。

4、学校以缴费名单作为最终报海事局的名单

四、友情提醒

1、适任考试自愿报名,不论初考还是补考的考生请充分复习后再报名,补考的考生不要盲目缴费,报了名就不要缺考。

2、补考有次数限制,缺考占补考次数,补考五次仍未通过的考生,理论评估成绩均失效,且需12个月船上资历才能再次报名初考,请考生珍惜。

                                      教务处

                                        2024-1-23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