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任干部送任大会

作者:2024/02/28 01:42浏览次数:28

 

227日,教务处召开新任干部送任大会。副校长马洪涛、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昊、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昊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相关干部职务的任免决定。新任职干部王滢、沈琦依次作表态发言。

副校长马洪涛对新任干部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锤炼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规矩意识;二是提升调查研究能力,积极学习工作涉及的各方面情况;三是提升科学决策能力,通过调查研究进而做好指导、服务、管理工作;四是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做到对上对下尽职负责;五是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做好克服困难的准备;六是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及时补救、汇报、处理;七是提升群众能力,做到坦诚待人、关心同事;八是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

 

撰稿人:沈琦

审核人:丁振国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