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2024/03/12 07:37浏览次数:15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于2024年3月12日上午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丁振国主持,马洪涛副校长、各学院、教学部院长、副院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傅筠老师对学籍管理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校督导组徐安喜组长对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督导工作的计划安排。教务处郭亚娜副处长、王滢副处长和沈琦副主任分别就教学运行、质量工作、教学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教学工作情况。

马洪涛副校长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教学情况汇报后,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五提升,五加强”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提升政治意识、统筹意识、规矩意识、团队意识和危机意识,加强政治学习、顶层设计、工作落实、团队协作和安全管理,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教务处将按照马洪涛副校长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教学工作,努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刘昭亮

    审核人: 沈  琦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