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会

作者:2020/12/31 10:47浏览次数:1637

2020年12月30日,我校2020年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会在竞慧楼301学术研讨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陈晓琴、人事处、教务处、校院二级督导组及各二级单位教学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涛主持。

会议伊始,教务处处长王涛向在大雪天气下坚持准时参会人员表示了感谢,王涛处长解读了2020年教学管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一是完成了智慧教学一期项目的建设,希望通过智慧教室的投入使用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支撑教育教学改革。二是完成了新版教务系统的设计,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三是完成了相关教学管理制度的重构,化解基层一线教学管理人员工作中的难点。

随后陈晓琴副校长对此次教学管理人员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站位认识教学管理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性作用,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职业教育改革要求,牢牢把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二是全方位提高教学管理的能力,促进教学管理效能的提升。三是齐心协力共同打造优质化的教学管理团队,适应新时代科技变革。

本次专题培训主要聚焦我校智慧云平台以及智慧教室的管理与使用。南京览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相关主题与参培教师进行了充分的分享与交流,就教师们关心的教室预约、不同类型的教室功能作了逐一解答。

此次培训对加强教学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我校教学管理水平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李淼

审核人:王涛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