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第一学期信息技术素养与公共艺术课程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2021/09/27 12:38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学生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结合本学期教学工作实际,现开展本学期信息技术素养与公共艺术课程选课工作。现就选课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程修读说明

1.信息技术素养课程公共艺术课程均为限定选修课程,除特别说明外,全校各专业学生均需完成两类课程修读并取得相应学分。

2.两类课程的具体修读要求、本次选课对象、开课安排请详细阅读附件1、附件2内容。

3.特别说明:公共艺术课程第4周起开始线上授课(课程链接见附件3,7周后恢复线下上课。

二、选课流程

    1.登录系统 http://jxpt.jmi.edu.cn/jsxsd/


     账号:学号 ,初始密码:学号(修改密码务必按照系统提示要求修改!

     2.进入选课中心

 

    3.进入选课,选择其中任意一个进入选课

 

 

    4.点击“跨专业选课”(注意:选课中有两门课程--公共艺术、信息技术)请输入自己需要的课程,点击“查询”查看相关上课信息。

 

    5.若选错了我们可以在“选课结果及退选”中,点击退选,再返回去重新选

三、选课时间安排

1.公共艺术课程

92713;00-92911:00,选课期间可选可退,后期不再补改选。

2.信息技术素养课程

92912:00-10112:00,选课期间可选可退。后期不再补改选。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艺术课程第一阶段选课及开课通知.doc

附件2: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信息技术素养》课程开课的通知.docx

附件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实施信息汇总表(人文公共艺术)(1).xls

                      

          教务处

                                                         信息工程学院

                                                         人文艺术学院

                                                         2021927


版权所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电话:025-86176993、86176164 传真:025-86176000

标题49

处长办公室:

副处长办公室:

教育管理科: